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 分享
  • 邯郸经开区“创意车贴”助创城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8-22 15:06:30
    语音播报

    邯郸经开区“创意车贴”助创城

    日前,邯郸市经开区文明办参考多方意见,创新宣传方式,精心设计了以“创城开发区在行动”为主题的创意车贴300余张,积极营造浓厚创城迎检氛围。全区私家车车主积极响应,主动将创意车贴张贴在汽车醒目位置,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进一步加大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激发全区干部职工创城热情,营造人人参与、携手共建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该区文明办在私家车主中积极推广创意车贴。为了车贴张贴统一和美观,创城负责人员现场指导,选择既不妨碍驾驶员安全驾驶视线,又醒目易见、便于预览的地方张贴。在发放和张贴车贴同时,开展“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知识培训教育。

    区文明办相关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记者崔桂敏通讯员苗文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