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志立到邯郸开发区调研

    来源:国家级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7-09-14 09:48:53
    语音播报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志立到邯郸开发区调研

    9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志立一行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创新营商服务机制、激发民企活力”进行调研。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领导曲斌、韩清榕,区领导王现坤、庞耀洲陪同调研。

    高志立一行先后来到DCT创客空间、华厚天成等众创空间和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众创空间运营模式、创客引进、项目孵化等情况。对我区在扶植民营企业和众创空间建设发展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快提升民营企业创新能力,大力发展民营科技型企业,培育新型企业家,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创业活力。众创空间要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重点,坚持科技创新引领,积极构建更便捷、更开放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