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到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调研

    来源:国家级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7-09-14 09:56:16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到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调研

    9月8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赴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分包企业,区领导王现坤、庞耀洲、肖宏韬陪同调研。

    师振军一行先后来到新兴能源装备、康诺食品等区内重点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与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难题。

    师振军指出,企业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企业发展的好坏,直接联系着地区财政收入与就业率。

    师振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站位全局,把推动企业发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环节,切实抓紧抓好。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主动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希望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学习,瞄准发展前沿,对标先进企业,把握好市场规律和消费趋势,努力以更多优质产品占领更大市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