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省评审组考察邯郸经开区优势项目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0-18 14:35:29
    语音播报

    省评审组考察邯郸经开区优势项目

    10月10日,2017年度河北省优势产业合作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组,就开发区的主导产业、央企建设、基础设施、生活服务设施条件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中,评审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瑞气体设备有限公司、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汉光光电产业园、邯郸派瑞电器有限公司、中电子项目、中建材项目、中钢研项目等重点企业项目,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针对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经营等情况进行相互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评审组专家对该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特别是央企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央企示范园区的建设提出了建议。王现坤表示,经开区将充分发挥央企人才集中、技术领先、产业高端、带动性强的优势,以央企合作项目为核心促进相关产业聚集和规模化发展,全面建设产业新区、科技新谷、生态新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