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 分享
  • 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2017-12-15 14:46:46
    语音播报

    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12月8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对全区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市第十督查组组长张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杨献仲主持会议,区领导郑宜维宣读了《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的意见》,全区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张红兵指出,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的一项抓好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督查的重要意义,切实通过大督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各级干部转变作风、担当担责,形成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提升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水平。

    庞耀洲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大督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督查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对于我区集中精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庞耀洲强调,要抓紧启动全区重点工作大督查,借大督查之势,迅速开展自查自纠自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和总结推介先进经验等工作,进一步推动转变干部作风,破解工作难题,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庞耀洲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认真负责地抓好督查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以严谨的态度、过硬的作风精心做好督查工作,坚定有力有效地推进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