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 分享
  • 邯郸经开区邯临路、广府旅游路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2018-09-04 10:15:29
    语音播报

    邯郸经开区邯临路、广府旅游路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9月2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主持召开邯临路、广府旅游路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全力冲刺,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全力开展好集中整治攻坚工作。区领导肖宏韬、史宝贵、郑宜维、王拴明,检察院检察长艾华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邯临路、广府旅游路集中整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庞耀洲指出,开展邯临公路、广府旅游路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站位于全市大局,部署的一项事关人民群众的大事,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以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集中整治行动的攻坚战。

    庞耀洲要求,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用非常之精神、非常之作风、非常之举措、非常之作为,实现攻坚目标。科学谋划,以拆为先,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平交道口、两侧违章建筑、过街段排水沟、路界外绿化硬化、两侧建筑立面整治、交通秩序”七大整治内容。加大力度,倒排工期,坚持问题导向,实地摸底排查,精细化梳理汇总,登记造册,限期整治到位。加强合作,统一标准,部门与乡镇要做到协调联动,把整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

    庞耀洲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邯临路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