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邯郸经开区这两条公路将开启“美颜”状态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2018-09-04 10:19:35
    语音播报

    邯郸经开区这两条公路将开启“美颜”状态

    8月24日上午,邯郸经开区召开邯临公路、广府旅游路集中整治攻坚动员大会,凝心聚力、强力攻坚,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全面掀起集中整治攻坚行动的高潮。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出席动员会并讲话,管委会调研员杨献仲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史宝贵宣读了《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省干线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区领导郑宜维,市政府督查室副县级督查员张海林出席会议,全区各部门、各乡镇、农业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整治攻坚行动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村两委干部,共计700余人参加动员会。

    开展邯临公路、广府旅游路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站位于全市大局,部署的一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重大举措,是党工委、管委会实施生态新城、打造质优景美经开区的必由之路,是事关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一件大事、要事。

    就开展好邯临公路、广府旅游路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庞耀洲要求,必须覆盖到位,全面排查,对邯临公路、广府旅游路分重点实地查勘,针对“平交道口、两侧违章建筑、过街段排水沟、路界外绿化硬化、两侧建筑立面整治、交通秩序”七大整治内容,要实地摸底排查,精细化梳理汇总,登记造册,差异化开展整治,要立足职责,压死责任,开展强力攻坚。必须声势浩大,全境推进,要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做到人人知晓、深入人心,形成强大的集中整治攻坚声势。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主动担当、主动认领、主动整治。必须依法依规,坚决整治,要坚持把依法行政挺在前面,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整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有碍观瞻的违法违规建筑,坚决做到一拆到底。对当事人,坚决依法处置,对不服从管理的重点户,要通过法律手段,依法依规处置到位。必须严明奖惩,战则必胜,各级各部门要有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的实干精神,持续发力、持续攻坚、持续整治,确保不战则已、战则必胜。要坚持两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对全区集中整治工作进行排名。纪检部门要全程参与攻坚战,对领导不力、工作不力、完不成任务的,要严肃问责。

    会上,建设局、公安分局、国土分局、南沿村镇、小西堡乡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庞耀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察看邯临路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