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邯郸经开区赴珠三角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10-23 10:00:51
    语音播报

    邯郸经开区赴珠三角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10月14日至16日,邯郸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带队赴深圳、珠海、广州等地开展招商项目考察对接系列活动。河北汉光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孟军,世纪集团负责人等人员参加活动。

    庞耀洲一行广泛接触深圳、珠海、广州等地的办公耗材、互联网科技、国资管理、王老吉北方基地等产业链项目,先后考察对接了深圳市互联网学会、珠海名图科技有限公司、珠海优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美的置业集团、广药集团,为下一步邯郸经开区企业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期间,庞耀洲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详细介绍了我区投资政策、投资环境、资源优势和产业规模等情况,与各方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并诚挚邀请各相关企业负责人来我区实地考察。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对邯郸经开区的投资环境、人力资源优势表示认同,愿与经开区在互联网服务政府、企业领域进行合作和提供技术支撑,并表示择日赴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