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庞耀洲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2018-10-23 10:02:27
    语音播报

    庞耀洲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10月11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中钢研蓝宝石生产基地一期、中建材薄膜发电玻璃生产基地、王老吉北方创新产业基地、汉光耗材产业园、五得利高端精粉生产园、纳米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庞耀洲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他强调,各项目分包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每周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专题研究涉及项目建设的土地、规划、资金等方面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项目业主要科学施工,高标准完成各项阶段性建设任务,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把握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眼界,高标准建设花园式工厂、绿色化企业,打造高技术企业的标杆示范。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