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庞耀洲实地督导经开区城乡建设工作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2018-10-23 10:06:08
    语音播报

    庞耀洲实地督导经开区城乡建设工作

    10月7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督导调研经开区城乡建设工作。

    庞耀洲一行先后来到常庄、北屯头、燕庄、贾口等社区,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更高要求。

    庞耀洲指出,做好城乡建设工作事关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各级各部门要把城乡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创新的思维、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城乡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力争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高质量完成城乡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