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邯郸经开区交警送“交通安全餐”

    来源:邯郸晚报 2018-10-26 10:12:13
    语音播报

    邯郸经开区交警送“交通安全餐”

    近年来,随着外卖订餐行业的兴起,街道上经常看到外卖小哥奔波的身影,送餐中的“快”字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也埋下了交通安全的隐患。为了确保外卖小哥的安全,市交警支队经开区交警大队受邀来到“饿了么”外卖公司为外卖小哥上一堂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针对外卖小哥送餐过程中易出现的交通安全隐患,在送餐过程中接打电话、超速、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等问题,以近在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使外卖小哥深刻认识到在送餐过程中存在的违法行为会造成严重后果。民警通过具体案例,向外卖小哥讲解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出行的知识,以及预防交通事故技巧。

    通过此次行动,民警呼吁外卖从业人员,在送餐过程中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安全送餐,平安到家。同时要求外卖公司负责人应经常不断地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员工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记者王海军通讯员张盼盼)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