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1 15:18:55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张建军)10月30日下午,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平讲授党课。

    支部书记陈平以《党建引领促“合规”,“三大战略”齐深耕》为题,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抓党建;二是党建引领,打造合规“红色引擎”;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三大战略”又快又好发展。整堂党课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将党建引领与支行业务发展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分析了支行“三大战略”发展在分行的排位以及和兄弟行的差距,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总行田国立董事长在“三大战略”专题研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分行和石经华行长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讲党课。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平要求全体党员提高对“三大战略”重要性的认识,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合规操作,最终实现党建引领促进各项业务健康顺利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