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 分享
  • 武金良到经开区调研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9-01-09 18:02:30
    语音播报

    武金良到经开区调研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武金良到经开区调研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时强调

    坚持到户到单位登记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

    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武金良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

    武金良一行听取情况汇报后,深入登记现场,与普查员一起入户登记。武金良与普查员、个体户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登记工作情况,观看普查员利用PAD现场采集信息及上传情况。

    武金良对一线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强调,全国经济普查是每

    五年开展的一次国家法定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认识国情市情、摸清家底的重要举措。目前,全市经济普查已经转入入户登记阶段,工作涉及范围广,调查对象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营造好普查登记工作氛围,积极引导普查对象配合普查登记工作。各企业、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如实申报;一线普查员要严格按照普查登记工作方案和流程开展工作,坚持深入到户到单位登记,要做到认真准确,把真实情况反映出来,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