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申涛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2019-01-09 18:02:01
    语音播报

    申涛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

    1月1日上午,新年伊始,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工程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们。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展示经开区新形象。区领导肖宏韬参加调研。  

    元旦期间,经开区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依然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申涛一行先后来到天道保健饮品项目、纳米半导体产业园、王老吉北方生产基地、五得利高端精粉生产园等重点项目,认真询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申涛强调,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效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大力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项目业主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强化工作措施,抢抓工期,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达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