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 分享
  • 经开区重点项目攻坚战全面启动

    来源:邯郸经开 2019-01-10 11:15:27
    语音播报

    经开区重点项目攻坚战全面启动

    1月6日,经开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摆开战场、拉开战线,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成立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安全稳定、污染防治六个攻坚组,高标准打响六大攻坚战。经发局作为“重点项目攻坚”工作的牵头部门,第一时间作出行动,全力落实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工作要求。 

    迅速安排

    1月6日,区党政联席会议后,经发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岗位职责把承担的重点工作细化实化,拉出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重点提出了“重点项目攻坚”工作的具体要求与落实,明确专人负责,列出时间节点,正式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

    组织领导

    按照责任分工,成立了“重点项目建设专项攻坚领导小组”,明确了任务,细化了分工,保证了“重点项目攻坚”工作的全面统筹协调。

    实地考察

    1月7日,经发局分管领导组织具体业务处室赴永年区进行实地考察,学习重点项目建设先进的工作模式与管理经验;1月8日,区领导申涛、肖宏韬带领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赴王老吉、纳米半导体项目现场办公,调度项目进展,对下步工作目标进行安排。

    具体部署

    经过梳理,就区领导具体分工及部门分工做出了统筹考虑,拟定了20个区重点项目单子以及分包建议。

    起草方案

    按照具体工作内容,借鉴其他县区先进的工作经验,目前正在起草《重点项目建设专项攻坚行动方案》。

    精准帮扶

    1月9日,经开区召开王老吉北方创新生产基地项目会商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这是“重点项目攻坚”工作中会商制度的第一次会议,各部门将针对重点项目建设定期会商,以最直接、最高效的方式为企业、项目发展扫平障碍。

    下一步,经发局将持续推进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做到上下一心,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努力打赢项目建设的翻身仗!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