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经开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01-23 15:20:02
    语音播报

    经开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为切实保障春节前全区安全形势稳定,1月19日,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利用一天时间,分头带队检查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先后检查了718所派瑞科技产业园、美食林新园超市、东填池回迁房项目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史宝贵深入东鸭池、贾口等社区检查燃气、用电、消防、防溺水等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管委会调研员郑宜维分别前往经开区医院、尚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肝病医院、尚璧中心卫生院,经开区第一中学、小西堡总校南大堡小学,小西堡乡牛屯村,永富酒厂,部分加油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拴明深入西填池社区了解燃煤安全情况,并召开气代煤安全使用工作会议。

    区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认真落实建筑施工、校园安全、食品药品、医疗卫生、农村电气设施、特种设备安全等行业领域各项工作部署,严防事故发生。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不折不扣地把安全防护措施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绝不心存侥幸,绝不冒险生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紧迫感,强化源头防控、全程监管,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强化各类领域安全检验检测,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