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邯郸经开 2019-01-30 11:46:24
    语音播报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1月26日,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志宇、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组长张红兵,区领导申涛、肖宏韬、杨献仲、史宝贵、郑宜维、王拴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申涛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志宇作了点评讲话,指出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问题查摆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是一次质量高、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促进经开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丁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问题聚焦,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共勉共进,整改措施实在具体、体现决心。下一步,党工委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把更多精力用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要强化素质提升,增强本领恐慌、忧患意识,提升执行能力,跟上时代潮流。要强化作风建设。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共谋发展合力,以改革发展稳定的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