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申涛深入乡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邯郸经开 2019-01-30 11:46:31
    语音播报

    申涛深入乡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1月2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深入南沿村镇、姚寨乡等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

    在南沿村镇田堡村,申涛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马芝芹,亲切地和老人话起家常,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他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并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随后,申涛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张丙臣家中,在详细了解他家里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和基本保障情况后,申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

    在姚寨乡胡寨村,申涛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魏兆斌、刘晓杰、魏金图,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基本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希望他们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向他们转达了经开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心和问候,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活,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