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 分享
  • 申涛调研经开区节前重点工作

    来源:邯郸经开 2019-01-30 11:46:24
    语音播报

    申涛调研经开区节前重点工作

    1月27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大棚房”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肖宏韬、杨献仲一同调研。

    申涛一行先后深入中建材碲化镉项目、月爱湖公园、美的智能家居、康诺乳业和新裕德科技等重点项目,详细查看项目施工进展,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规划、施工进度情况的汇报,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申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铆足干劲,紧张快干,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抓牢土地指标、项目审批等关键环节,解放思想,用改革的办法和创新的举措想问题、解难题;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申涛一行到起步区、农业园区“大棚房”整治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标准和时限,强化工作措施,细化清理整治方案,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