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来源:邯郸经开 2019-11-12 16:49:27
语音播报

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11月10日上午,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制度理论建设上的全面贯彻落实,是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伟大宣示,更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11月6日至7日,省委召开九届九次全会,对全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全面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提升党工委、管委会的治区理政能力。要聚焦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制度执行,探索制度创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打造国家级经开区治理样板。要把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狠抓当前全区重点工作,围绕党的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治理等重点任务,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经开区:在高质量发展中做好示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