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2020-08-12 11:31: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经开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7月26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成国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后,第一个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是确保蝉联文明城市称号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把复检验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保障人力、物力、财力,各项任务要落细落实落责。要在标准上再提高,加强常态化建设意识,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认真查漏补缺,对居民小区、乡镇农村、公共场所等短板弱项要全面补齐,切实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要在督导上再强化,按照“计分定档、量化排名”的工作思路,全方位启动点位验收工作,形成日督导、周通报、月调度的高压态势,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和巩固提升,确保高标准通过复检验收。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走进河北邯郸经开区东孙庄孝德文化园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