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河北邯郸南沿村镇这个家庭不一般

邯郸经开 2020-08-12 17:04: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南沿村镇这个家庭不一般

    经开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突击月”活动开始后,家住南沿村镇翟庄村的妇女主任苏丽粉主动找到村支书,决定拆除自家违建化肥超市。化肥超市面积有50余平方米,平时收入可观,对拆违这项工作,全家人都以大局为重,全体支持和配合。尤其是婆婆马花芝,更是主动当起了拆除自家违建的“监工”,每天都和儿媳带队的施工队一起干活,婆婆和儿媳在这场拆违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了感情,促进了家庭的和睦,展现了新时代农村良好家风。

    “因为自己也是一名党员干部,深知全区为了推动拆违工作做出的努力,所以我们带头把自家违建进行拆除,还大家一个美好的环境,为咱们村拆违开个好头”,一句“我是党员”,道出了最朴实、最真挚的道理,苏丽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目前,在苏丽粉一家的影响带动下,该村拆违工作得以顺利推进,化肥超市附近14处违建已全部拆除到位。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经开区走进《文明热线》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