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 分享
  • 张学军带领经开区相关人员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0-10-27 11:13:19
    语音播报

    张学军带领经开区相关人员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10月24日,经开区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上午,副市长张学军带领经开区相关人员到深圳市特发信息公司考察。市财政局局长宋进民,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伟江,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参加活动。

    张学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信息展厅,详细了解了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会上,播放了邯郸市、经开区及特发公司宣传片,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整体情况。张学军表示,邯郸历史悠久、文化璀璨,产业基础雄厚;邯郸经开区交通区位、人力资源等综合优势明显,希望企地双方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寻求合作空间,促成相关产业项目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特发公司方面表示,邯郸市及经开区综合优势明显,与企业发展要求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加强考察交流,促成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经开区方面表示,将以更优的营商环境,更大的支持力度,迎接特发公司到经开区考察对接、洽谈合作,促进项目尽早落户经开区,实现互利共赢。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成立,2000年上市,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生产全系列的光通信产品企业,在“特”“全”优势基础上形成了光纤光缆+智能接入+军工信息化三大产业布局。

    下午,经开区到广东省家电商会进行了拜访,并就加强政企合作,促进更多家电企业家到经开区投资建厂事宜交换了意见。 

    广东省家电商会成立于2004年4月,商会始终坚持以“凝聚行业合力,构建行业自律,搭建交流平台”为己任,积极为政府和行业做好双向服务,有效地提升了全省家电行业的整体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