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 分享
  • 经开区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2020-11-04 11:33:20
    语音播报

    经开区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推进会

    11月3日上午,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后,经开区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立即贯彻全市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创森和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区领导李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项政治任务、系统工程,也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对标先进县区创森工作做法,结合我区滏阳河生态修复、人居环境整治、禁烧防火等重点工作,及时固强补弱,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要加强统筹谋划,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安排,不断丰富植被种类,提升绿化品质。要强化村庄绿化,结合区域气候和土壤特点,选择树种和栽种时间,同时加强管养保护,提高树苗成活率,确保栽一片成一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造林绿化任务。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务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