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经开区全会精神校园全覆盖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1-04 11:20:30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经开区全会精神校园全覆盖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经开区主要领导带头上思政课,各学校积极响应,确保全会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近日,区主要领导组成宣讲团到区第二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讲思政课。在宣讲中,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师生思想实际,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从教育、教学、教师和学生等多

    个层面分析了教育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为参加活动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政课。

    经开区各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都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讲解全会精神,加深了师生对全会精神的认识与了解。据统计,经开区内24所公办学校已开展宣讲48场,4所民办学校也开展了思政课教学,推进全会精神“进校园”全覆盖。(记者苏醒、王金玲)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邯郸经开区荣获河北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