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2020年四季度“邯郸好人”公布 经开区两人上榜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2021-02-05 11:10:22
    语音播报

    2020年四季度“邯郸好人”公布 经开区两人上榜

    弘扬好人精神,树立身边榜样。市文明办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四季度“邯郸好人”推选活动,广泛发动群众举荐身边的好人好事。经单位推荐、网友评议、评委审议后,共评选出26名2020年第四季度“邯郸好人”,其中,经开区共有2人入选。

    张连文,男,中共党员,退役军人,现任经开区税务局东区税务所纳税服务联络员、四级高级主办。在部队服役期间4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获“全军优秀班长”荣誉称号。从税10余年来,他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税务工作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军人本色,恪尽职守、潜心耕耘、默默奉献。他以一颗赤诚的心和对工作的执着追求诠释对税收事业的忠诚担当,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税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娴熟的业务技能,真心实意为纳税人服务,赢得了广大纳税人和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

    张上岭,男,中共党员,退役军人,现任后大西堡村党支部书记。2005年复员回家创业,通过不懈努力,成立了同发铁路集团,每年解决地方就业千余人。并先后出资150多万元,新建村民服务中心400平米,铺设街道2万余平米,新建排水边沟两公里,新建广场两座,安装太阳能路灯73盏。积极开展公益事业,每年向村内65岁以上老人送去大米、白面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开展义务演出、义务就诊等系列活动。

    “邯郸好人”是千万群众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是引领社会风气的中坚力量。全区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学习宣传“邯郸好人”先进典型为动力,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要以典型为榜样,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立足岗位做雷锋、奉献社会助他人,危难之时出援手、见义勇为扬正气,为全区道德建设贡献力量,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经开区把牢校园防疫关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