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 分享
  • 区领导会见中信正业和清华天津院高管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2021-03-03 17:36:41
    语音播报

    区领导会见中信正业和清华天津院高管

    3月2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中信正业产业一部总经理田伟利、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产业部副部长杨博一行,就钛合金产业集群综合开发项目座谈交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肖宏韬参加活动。

    项目代表分别介绍了钛合金项目有关情况,表示近年来邯郸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特别是经开区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洽谈,统筹运用金融、科研、项目等优势,加快推动钛合金产业集群综合开发项目落户经开区,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经开区方面表示,钛合金作为高端金属材料,发展前景广阔,中信正业、清华天津院作为各自行业的头部企业、科研院所,具有雄厚的资金和科技实力,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必将推动钛合金产业集群发展。经开区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投资,提供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促进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张敬超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