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购车补贴领取活动开始啦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2021-03-10 10:17: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经开区购车补贴领取活动开始啦

    近日,在中石油第1加油站、第28加油站,邯郸经开区“你购车,我送油”活动油卡补贴领取工作拉开帷幕,现场审核材料并完成油卡发放登记等工作。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需求,挖掘消费潜力,区经济发展局先后多次组织辖区内14家限上汽车销售企业召开汽车促消活动动员部署会、座谈会,针对补贴原则、补贴标准、补贴范围、申领流程等要求做了详细要求及解答,确保活动公开透明。 补贴购车活动中,经开区累计收到符合补贴政策车辆材料789份,销售额超过9千万元,预测补贴资金近400万元。其中5-10万元车型422辆,拟补贴120余万元;10-20万元车型257辆,拟补贴150余万元;20万元以上车型110辆,拟补贴110余万元。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居民消费,激发了市场活力,使居民实实在在享受到了优惠,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经开区开展爱河护河志愿者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