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会见中建材高管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2021-04-21 15:42: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区领导会见中建材高管

    4月20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中建材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汤李炜一行,就加快推进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成国春参加活动。

    汤李炜对经开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当前市场发展形势良好,中建材将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优化设计方案,不断加大新能源、新材料的投入,推动项目尽快完成收尾,加快设备调试,推进产线联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时投产达效,积极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经开区方面对汤李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中建材在高端新材料领域优势明显,与经开区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的目标定位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推进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投产达效,抢占行业发展先机。经开区将全力以赴提供服务保障,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管理运营保驾护航,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座谈结束后,汤李炜一行到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背街小巷改造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