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调研重点企业和环境卫生整治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2021-04-26 10:46: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区领导调研重点企业和环境卫生整治

    4月24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调研区内重点企业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李淼参加相关活动。

    在美的邯郸工业园和华裕农科公司,区领导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加快核心技术研发,推动智慧化、智能化发展,促进产品更新、产业升级,不断增强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要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努力在延链强链上做文章,形成集聚效应,持续增强辐射带动能力,不断做大做强产业规模。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把有限的土地资源用在刀刃上,用足用好土地政策,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个细节,坚决杜绝各类事故隐患发生。

    在检查道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区领导强调要持续加强垃圾清理,坚持重在日常、抓在平常,做到日产日清、随产随清。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亭、宣传栏、宣传墙等,大力宣传当前重点工作和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要持续强化绿化美化,积极打造绿地、小品、游园,不断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区领导会见河北医科大学专家组教授张毓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