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曝光台
  • 分享
  • “天之蓝我们在行动”环保活动第三站8月16日唐山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15 10:59:15
    语音播报

    “天之蓝我们在行动”环保活动第三站8月16日唐山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宏伟 张欣媛)“六五”世界环境日的环保热潮还未退去,新一波的环保活动即将全面开启。

        由河北省环境保护厅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洋河股份全程支持的系列环保活动“天之蓝——我们在行动”第三站唐山站即将于8月16日上午在唐山南湖公园举办。本次活动首站已于今年5月25日在石家庄、7月6日在邯郸成功举办,未来将在唐山等河北省其他地市继续下去。

        本次活动已有上百名环保志愿者报名参加,届时他们将以环保毅行方式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少开一天车,低碳出行,从我做起。他们希望以自己的行动号召全省人民行动起来,共同向雾霾宣战、向污染宣战。

        唐山市环保局的负责人说,唐山市民的环保热情一直很高,本次活动很快就有上百名志愿者报名参加,希望通过更多这种活动,把所有人的环保责任心激发出来,人人环保,相信最终一定能取得向污染宣战的胜利。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