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曝光台
  • 分享
  • 网友点赞 “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03 19:09:44
    语音播报

    网友点赞 “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河北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张欣媛)“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展示点赞活动已于9月1日正式结束,一二三等奖的作品也分别产出。

        在广大网友的热心参与下,“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展示页面点击率193万次,数万人参与作品投票点赞活动。经票数统计,最终,来自孟德轩的作品《燕赵天之蓝》成功夺冠,作品《回望蓝天》、《莱芜雪野湖》和《庄里的蓝天》同获二等奖,另有20幅作品获得了三等奖。请各位获奖选手尽快与我们联系,以便安排奖品发放事宜。

    作品赏析:燕赵天之蓝

        “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是2014年河北省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天之蓝——我们在行动”其中的一部分,由河北省环保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洋河股份全程赞助支持。除了本次摄影大赛还包括“十百千环保单位评选”,“百人毅行倡环保”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倡导家乡人民从我做起,绿色出行,减少污染,让河北省家乡的天更蓝,水更清!

    作品赏析:庄里的蓝天

        “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收到全省各地蓝天照片作品200多幅,有张家口塞外草原的广袤,有秦皇岛海天一色的壮观,也有污染重地的蓝天白云……这许多的作品包含着摄影师们对家乡蓝天的热爱,对家乡环境殷切的期待和对环保事业的支持。

    获奖作品名单

        “蓝天白云的景色真美好,愿河北永远如此美丽!”、“小时候蓝天白云天天有,可长大了却不常见。不是天空变了,而是我们的环境脏了,一定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还大家美丽的蓝天!”、“石家庄一定要多下点雨,每次下雨都像在给天空洗澡,真好。”、“珍爱环境,就是珍爱自己,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保护环境,天天都有蓝天。”……在此次摄影大赛点赞过程中,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自己对蓝天的热爱和对环保事业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