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曝光台
  • 分享
  • 美酒与靓车“牵手”为您打造高品质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0 09:45:06
    语音播报

    美酒与靓车“牵手”为您打造高品质生活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高宏伟)日前,在石家庄糖酒会期间,“国玺中国印-携手德国宝马跨越2015为您的事业助力,打造高品质生活”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

        据悉,签约仪式上汇聚了,白酒营销专家、行业领导、华夏国玺酒部分客户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百余人。同时,与会代表们对国玺金印酒挥洒东方大国神奇魅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而此活动,也成为本次糖酒会中的最大亮点。

        精准定位,强强牵手,好评如潮

        会上,相关行业领导及白酒营销专家对泸州华夏国玺酒业有限公司在充分发挥企业多年积累技术经验、品牌及质量优势的基础上,对“国玺酒”在新品开发中定位、定价、受众传播等方面积极尝试的差异化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国玺金印酒与德国宝马汽车,以“美酒、靓车、生活”为主题的成功牵手,,使得与会经销商代表们对“美酒”的品牌内涵魅力与“靓车”的诱惑力难以“抵挡”,好评如潮的同时,纷纷与国玺酒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将此活动“嗨”到高潮。

        “师出名门”的“国”字号

        据了解,国玺酒可谓是“师出名门”,其生产商四川泸州施可富大曲酒厂,曾有着骄人的发展历程,其产品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中期,其产品就代表中国白酒走出国门,是国内白酒行业首获国际注册SCOF(施可富),并通过美国FDA(食品和药品认证)认证的白酒品牌,享誉欧美,获国际奖项甚多。

        据泸州华夏国玺酒业有限公司赵玉刚先生介绍:“国”字头的“国玺”在2001年获得注册商标,后经过十余年的精心酝酿和四位国家级著名酿酒师的悉心调配,才正式推出了集陈酿洞藏、包装精美及品牌内涵深厚于一身的高端国玺白酒。

        国玺酒2010年推向市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中国顶尖专家们的评价为:独具“幽雅浓香、似麝似兰”风格典型,是中国酒文化符号型、技艺型、专家型、大师级超高端白酒品牌。

        近年来,国玺酒在站稳市场的同时,还推出品牌差异化战略的实施,细化市场,在酒文化收藏,酒技艺鉴赏,包装艺术价值展示,品牌服务和消费健康知识传播,大师亲临现场展艺等方面,取得目标消费群体的高度认同,在同行业中获得好评。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