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曝光台
  • 分享
  • 宋瑞明:永不分梨酒业未来以实现区域为王为发展目标

    来源:糖酒快讯 2015-08-06 09:45:08
    语音播报

    宋瑞明:永不分梨酒业未来以实现区域为王为发展目标

        2015年8月5日,五粮液·邯郸永不分梨酒业签约周年庆典暨郸酒上市一周年大型品鉴会在河北邯郸市丽都国际大酒店三楼如意厅召开,五粮液·邯郸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瑞明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讲到:

        自2013年8月5日与五粮液成功签约开始,对永不分梨酒业来说,就意味着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这两年以来永不分梨酒业取得了可喜的发展业绩。

      

        一、首先在经营业绩上全面完成五粮液下达的各项指标

        2015年1-8月份永不分梨酒业全面完成各项经营指标,获得到了五粮液集团的高度认同和积极肯定

        二、战略产品郸酒上市一周年成绩表现斐然

        郸酒上市一周年已经打造成企业超级大单品,成为邯郸地区的明星产品。

        三、在白酒行业内首创“直分销+移动互联”相结合的新营销模式

        通过直分销模式运作,已经建立了覆盖邯郸地区的销售网络;微信公共号“和你在一起”拥有大量消费者粉丝。

        四、永不分梨酒业未来以实现区域为王为发展目标

        1、持续加强郸酒推广

        将加大郸酒品牌宣传和投入,提高市场占有率,通过微信营销进社区的方式,对平台粉丝进行线下引流。

        2、全价位、全渠道、全区域占有

        产品下延:邯酒上市,定位为郸酒下延产品,针对低价位市场进行运作;

        产品上延:推出“郸酒壹号·大师级”高端产品,定位为郸酒上延产品,进入高端市场推广;

        3、走出邯郸、布局河北

        根据五粮液“十三五“规划,永不分梨将走出邯郸,开始启动省会石家庄及重点地级市,抢占省内市场制高点,为布局整个河北市场做准备。

        未来公司上下会坚定的实施区域为王目标,在营销上不停追求创新,不断提升郸酒的品牌力,服务好合作伙伴。使永不分梨成为华北地区内技术领先、规模领先、品牌卓越的龙头企业,我们将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合作伙伴,为五粮液走出去的战略实施做出表率!

    责任编辑:高宏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