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铝超标近10倍!标称魏县一公司生产的绿豆粉皮别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27 16:09:53
    语音播报

    铝超标近10倍!标称魏县一公司生产的绿豆粉皮别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此次共抽检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等16类食品 99批次样品,合格样品92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其中,魏县三合超市魏都店销售的,标称魏县天顺豆制品研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豆粉皮,铝检出值为1950mg/kg,而标准规定为≤200mg/kg。其他6批次不合格样品为:

    河北源一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天然泉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

    河北保龙仓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中山路店销售的,标称石家庄市赵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韩村分公司生产的雪梨清饮(雪梨干),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3.4倍。

    河北保龙仓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中山路店销售的,标称石家庄市赵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韩村分公司生产的雪梨干,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超标7.1倍。

    河北夏都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冰霜桃红葡萄酒,酒精度检出值为11.4%vol,标准规定为10.0±1.0%vol。

    石家庄市龙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龙江人家孜然粉,铅检出值超标7.3倍。

    遵化市福喜多食品厂生产的黄桃罐头,环己基氨基磺酸钠检出值超标。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