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2017第23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3月2日将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27 16:34:24
    语音播报

    2017第23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3月2日将启幕

        由河北省贸促会及多家医疗卫生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第23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将于3月2日至4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河北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自1996年创办以来,通过不断创新、完善,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专业性品牌展会,也是我省唯一被国家权威机构评定为B级展会的品牌展会,并被列入我省会展业重点发展和扶持的展会之一。

        本届展会设标准展位331个,展出面积1万多平方米。我省及北京、天津、上海、广东、重庆、河南、陕西、山西、山东、江苏、辽宁、浙江、四川、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福建等20余个省市240多家企业将参展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东芝以及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厂商深圳迈瑞、山东新华、深圳安健、深圳蓝韵、汕头超声、北京白象等将在展会上展出自己的新技术、新设备。展品主要有影像、监护、超声、急救、生化检验、光学、治疗、康复理疗设备及医用软件、车辆等千余种,涉及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的整条产业链。

        大批量、高忠诚度的专业观众是河北医疗展品牌吸引力和竞争力的集中体现。经过22年的专业化、市场化运作,河北医疗展已经在我省医疗卫生行业形成了深远的影响,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我省及周边省市医疗卫生机构已经形成了采购更新医疗设备必到河北医疗展的共识。我们充分运用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等多种宣传渠道,全方位邀请我省及周边省市医院、医疗器械采购商、经销商、零售商、行业主管部门、医疗科研单位、医学院校等专业人员到会参观洽谈。

        河北医疗展始终关注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和建设,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我省“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提高我省基层医疗卫生装备水平,医疗展组委会将联合石家庄华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滦平县金沟屯镇自然村共同捐赠村卫生室医疗设备一套。石家庄华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截至目前,已同我们医疗展组委会4次向我省基层医疗单位捐赠设备、奉献爱心。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联合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河北省口腔医学会、石家庄市医学会邀请国内外医疗卫生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学者及权威人士开展多场高层学术论坛,共同解析我国医疗行业的新发展、新动向,推动我省医疗卫生系统的技术交流与进步,提升展会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学术与商务的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