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10家餐饮单位受表彰 石家庄市长安区推进“明厨亮灶”创建健康餐厅

    来源: 2017-03-02 15:13:41
    语音播报

    10家餐饮单位受表彰 石家庄市长安区推进“明厨亮灶”创建健康餐厅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蔡潇)2016年长安区做为全市“明厨亮灶”的排头兵,继年初成为省会主城区首家“明厨亮灶”达到100%的行政区后,继续深入开展推进此项工作,逐步将餐饮单位及学校(托幼机构)食堂依托互联网及“药安食美”平台打造成主动接受公众监督的可视、可感、可知、可查的“阳光厨房”。

    2017年3月1日,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推进明厨亮灶,创建健康餐厅”为主题的工作会议,会上首先对我区第二批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等十家餐饮单位和食堂“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进行授牌表彰,餐饮单位代表做了“落实主体责任,共享食品安全”的经验介绍及经验交流。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明确了下一步深入推进“明厨亮灶”工作,打造“阳光厨房”,创建健康餐厅的工作要求。切实将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齐抓共管,形成社会共治、公众监督的局面,进一步推进我区食品安全工作朝着稳定、规范、有序的方向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