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科学选用 理性消费”保健食品安全进社区

    来源: 2017-03-13 11:12:30
    语音播报

    “科学选用 理性消费”保健食品安全进社区

        为营造全社会广泛关注保健食品安全,强化保健食品的科普宣传工作,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选用保健食品,理性消费。3月10日上午,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市食药监化保大队大队长李振江等一行4人,并联合金谈固居委会在金谈固社区开展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进行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现场宣教、接受群众咨询、专家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真假保健食品展示、一对一讲解保健食品常识等形式,让广大社区群众了解什么是保健食品?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保健食品功能和保健食品选购常识以及非法宣传保健食品的形式、保健食品查询方式、投诉举报途径等内容。着重提醒中老年消费者要正确分辨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谨防上当受骗。活动现场共发放保健食品宣传手册300余份,保健食品常识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