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不丢一分保创城 石家庄召开全市食药监系统誓师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17 17:49:02
    语音播报

    不丢一分保创城 石家庄召开全市食药监系统誓师大会

    河北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张欣媛)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当前,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创建重点已转入全面细化阶段、创建目标已进入深化提升阶段。3月17日下午,市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和市食药监局在亚太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市食药监系统文明城市窗口行业创建工作誓师大会。

    “不丢一分、拒绝理由、全员动员、势在必得”的创建目标已成为石家庄全市食药监系统撸起袖子、主动作为、争分夺秒的统一行动。在誓师大会上,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与长安、裕华、藁城等8区市场监管局和高新区食药监局局长签订创城责任书。与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联手,聘请10名行业协会的热心、懂行人士组成文明城市窗口行业创建工作部食药监系统第三方督导、检查团队,请他们对百日创城冲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为实现食药监系统“不丢一分 拒绝理由”的目标要求助力、增威。

    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副书记、副局长黄岩松介绍,这次会议旨在强力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争在短时间内取得较大提升,争取在这次测评中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的总体部署及要求,重点要解决操作层面上的问题。即,抓住人、定好标、管住事。

    会后,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建立了明确“抓住人”的责任体系,制定“定好标”的落实方案,建立“管住事”的督查系统,在全市形成自上而下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环环有人管的目标责任体系。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