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新乐市举行“庆七一 颂党恩”合唱比赛

    来源: 2017-06-30 07:28:42
    语音播报

    新乐市举行“庆七一 颂党恩”合唱比赛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媛)火红的六月嘹亮的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新乐市在人民礼堂隆重举行“庆七一·颂党恩·扬正气·做贡献”合唱比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2支代表队近2200人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愿。

    参赛队风采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新乐市下发了《关于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的通知》,成立了比赛组委会,向参赛代表队推荐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20首歌颂党、歌颂祖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歌曲,并从文化、教育等部门协调文艺骨干,积极做好各单位演练的指导工作。组委会为此次比赛设立了特别奖、特等奖、优秀奖、组织奖等各个奖项,充分调动各参赛代表队夺旗争星的热情和动力。

    全体参赛队大合唱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服装整齐、精神抖擞,激情豪迈地演唱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将活动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