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连花清瘟系列登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榜

    来源: 2017-07-12 14:51:47
    语音播报

    连花清瘟系列登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榜

    7月4日—6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所指导,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报主办的2017全国药店周暨第12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于云南省昆明市隆重召开。中国药品零售市场的两份重量级榜单《2016-2017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榜》、《2016-2017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新锐产品榜》正式发布。连花清瘟系列登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榜。以岭药业并荣登2016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51位。

    ▲2017年7月4日,以岭药业在“第12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上荣获“2016年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称号”

    本次零售市场品牌榜评选综合了参评企业品牌产品的安全有效性,及其在2016~2017年的市场覆盖率、年销售额、连锁认可度、店员推荐率、价格合理度等6大指标,基于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市场调研,历时半年,根据有效的调研数据,最终形成了两份榜单。

    ▲2017年7月6日,以岭药业生产的连花清瘟系列产品在“2016年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上荣登“2016-2017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榜”。

    连花清瘟胶囊(颗粒)是以岭药业生产的用于治疗感冒和流感的专利新药,是我国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治疗流感的中成药。近年来,甲型H1N1流感、H3N2流感,H7N9禽流感、乙型流感等呼吸道传染性疾病不断出现。每一次传染性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时,国家卫生主管部门都会针对疫情特点推出诊疗方案。十多年来连花清瘟15次被列入国家级诊疗方案,成为推荐用药,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国家医保品种、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已经覆盖全国12万家医院、药店,深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可,2016年荣登中国非处方药品畅销中成药榜单。

    2016年连花清瘟启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二期临床。目前连花清瘟已远销匈牙利、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等国外市场,得到了国际医学界好评。

    作为医药行业风向标,此次全国药店周,受到全国百强连锁药店、地级市中小连锁、单体药店及工业企业高度关注。在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大放异彩的背景下,此次药店周的议题紧跟市场潮流,贴近行业发展的脉搏。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