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石家庄:食药安全科普宣传站落户百姓家门口

    来源: 2017-07-14 16:16: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食药安全科普宣传站落户百姓家门口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张欣媛)为全面加强太行街道食品药品安全科普教育,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知晓率,7月11日,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高新区太行街道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揭牌仪式暨食品安全周进社区宣传活动在太行嘉苑小区隆重举行。

    这是石家庄市首家建在社区居民家门口的食药科普宣传站。该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建在高新区太行佳苑小区的广场上,由两块固定的宣传厨窗和宣传长廊组成。这一广场覆盖了周边几个大型居民区,人流量大,宣传效果好,仅活动当天就发放食品药品安全手册、宣传品、纪念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据了解,该科普宣传站成立之后,将采取播放音像制品、发放科普知识宣传手册、悬挂标语横幅、定期更换宣传内容,举办各种宣传活动等多种宣传形式,努力将科普宣传站打造成为百姓身边的宣传基地和交流平台,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普及食品药品法律法规,提高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组建食品药品科普宣传队伍,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