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快讯
  • 分享
  • 2017“体育公园杯”足球联赛收官 中宜云控夺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6 09:42:39
    语音播报

    2017“体育公园杯”足球联赛收官 中宜云控夺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强 通讯员任慧静)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7月25日下午,2017“体育公园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中宜云控足球队获得冠军。

    本次赛事有石家庄地区6支精英队伍参加,采用国际足联双循环赛制,在体育公园7人制灯光足球场进行。联赛从5月16日至7月25日,历时70天,共计50场。其中,有多场比赛是在极其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进行的,参赛选手们真正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风雨无阻。最后,中宜云控足球队通过精彩的发挥,夺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

    “体育公园杯”足球赛的举办为足球爱好者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新的平台。同时,也是各大企业展示自身风采的新梯台。各支球队的精彩发挥离不开企业背后的鼎力支持,中宜云控足球队的冠军表现更是对其企业形象进行了充分体现。

    中宜云控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宜云控,专注于云计算产品的研发与服务以及互联网投资,帮助在移动互联网、互联网、app开发、电商、游戏、网站等领域的创业者,打造专属的云计算服务;利用自身“云+大数据”服务,帮助企业构建健康大脑。

    此次参赛对中宜云控来说,过程也许比冠军更有意义。因为比赛的过程,也是交流的过程,在不断交流中,双方都收获了友谊。这份友谊的价值对于双方企业来说,或许就是中宜云控一直坚持的企业理念: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