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医疗快讯
  • 分享
  • 8月3日 河北医大一院举办“周四话健康”公益讲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31 17:50:01
    语音播报

    8月3日 河北医大一院举办“周四话健康”公益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8月3日上午9:00,河北医大一院将在门诊楼五层多功能厅,举办公益知识讲座,肾内科胡秀红副主任医师主讲《水肿的常见疾病》,普外二科张磊主任医师主讲《糖尿病足的防治》。

    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会遇到水肿问题,比如许多女性晨起容易有轻度浮肿,稍后可自行减轻、消失,这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水肿与肺、脾、肾、三焦各脏腑密切相关,如果突然出现脸部、下肢、腹部水肿,而且难以自行缓解,别掉以轻心,尽早到医院就诊,辨明病因早日治疗。肾内科副主任医师胡秀红将为您解答《水肿的常见疾病》。

    糖尿病患者中,糖尿病足是最严重的并发症之一,患者可能出现足部受伤而不自知,进而引起溃疡及感染且不易愈合,严重者可能需要截肢手术。普外二科主任医师张磊将以《糖尿病足的防治》为主题,为您进行健康公益讲座。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