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河北省各地食药监代表齐聚唐山 共学食品安全监管先进经验

    来源: 2017-08-03 22:28:1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各地食药监代表齐聚唐山 共学食品安全监管先进经验

    河北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张欣媛)6月2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暨“双安双创”授牌仪式上,唐山市被正式授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8月3日,来自河北省内其他地市的食药监管战线代表齐聚唐山,深入当地菜市场、餐馆、企业、检测机构,共同学习唐山市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方面的先进经验。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唐山市路北区凤凰世嘉标准化菜市场、路南区南湖美食广场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唐山市畜牧水产品质量监测中心、河北香宇肉类制品有限公司、蒙牛乳业(滦南)有限公司、唐山弘亚生态农业园、唐山曹妃甸惠通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唐山环洁能源有限公司等场所,观摩学习他们在食品安全全程追溯系统方面的工作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唐山市的先进经验带回去,与当地监管实际相结合,更好致力于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