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快讯
  • 分享
  •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迎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同行参观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8 19:33:04
    语音播报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迎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同行参观交流

    QQ截图20170818161047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建民 夏延民)8月17日上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迎来了远方的客人,由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许尊贵院长带队,一行17人来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就公立医院医改情况进行参观交流。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张志深主持交流座谈会,副院长齐华先、徐会选、闫向东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志深院长首先代表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全体职工对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一行来院进行医改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志深院长简要介绍了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医改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医改落地以来,医院运行中的关键数据指标,财务收支、药占比、患者次均费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医院在落实医改政策中,通过制度化建设,绩效考核管理,挖潜增效减少运行成本,预算管理合理控费减少患者诊疗费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许尊贵院长就下一步医改落地实施,石家庄市第五医院面临的形势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医疗改革是国家的百年大计,是涉及到国计民生的大好事,作为担负传染病诊疗的公立医院,一定要把国家制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在医院发展中要公益为先,通过制度化建设优化内部生态,减少运行成本,让医院良性运转,要把民生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好,落实好,让老百姓少花钱,看好病,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