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快讯
  • 分享
  •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8 19:33:04
    语音播报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建民 夏延民)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确保全院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8月15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闫向东副院长的带队下,按照医院制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对全院安全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应急管理情况进行了督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相关科室落实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方案、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并责成职能科室跟踪督办。

    前期,按照大检查工作方案,各科室根据职责任务,采取自查、交叉互查等多种形式,对病房楼、门诊楼、办公楼、内部食堂、实验室、配电室等重点区域部位;消防、压力容器、电梯、涉气等重点设施设备,危险化学品、毒麻药品、放射源等重点物品物资;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制度建设、防护防范、操作训练、逃生演练、应急救援等重点环节可能存在问题和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确保了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