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医疗快讯
  • 分享
  • 河北医大三院国庆前夕赴平山老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9 09:00:21
    语音播报

    河北医大三院国庆前夕赴平山老区开展志愿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强 通讯员任少辉)9月29日,国庆68周年暨石家庄解放70周年前夕,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第一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干部和部分医护人员,赴革命老区平山县西柏坡,开展了以“心手相连、点亮生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区人民送去关怀。

    当日上午,该院医护人员在伟人雕塑和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并向伟人雕塑敬献花篮。时值河北省心胸血管麻醉学会急救与复苏分会成立,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第三医院麻醉一科主任徐贯杰,副主任委员、麻醉一科副主任李志华,以及疼痛科主任赵森明、心外科护士长武云静等医护人员,在广场为当地群众讲解并现场教授急救与复苏知识技能,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前来参加学术活动的北京阜外医院和北京急救中心的多位知名医学专家也应邀参加了29日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