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快讯
  • 分享
  •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喜迎国庆 金秋硕果 医患共享”采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2 17:17:20
    语音播报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喜迎国庆 金秋硕果 医患共享”采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红红的冬枣似玛瑙,圆圆的石榴开口笑,医患携手同采摘,人文沧传多美好。9月28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喜迎国庆、金秋硕果、医患共享”采摘活动,医护人员和患者齐聚医院前的小果园,共同分享金秋硕果。

    “瞧,这个石榴多大呀!””快来看,这冬枣都红透了。”“满树红红的枣呀”……面对满树硕果,参与采摘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别提多高兴了,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七月十五枣泛红,八月十五树尖净’,到了吃枣的好时候,这冬枣最甜了。”患者李大姨一边采摘一边笑着与医护人员说。“老头子,咱下周出院回家,也在咱家果园里搞个采摘活动,把医院的大夫和护士都请去一起摘。”患者家属王大妈高兴地说。你摘一盆脆冬枣,我摘一盆大石榴,他摘一盆红柿子。金秋的阳光照耀在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的院区,果园内人们笑着、说着,医患同携手,肩并肩,享受着秋日美好的丰收喜悦。

    绿色家园、医患共享。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不断深化 “四首”(首见、首问、首接、首诊)负责制、“五心”(来院省心、住院安心、治疗放心、护理舒心、沟通贴心)送温暖、“六到位”(就诊有人引、检查有人陪、手续有人办、困难有人帮、出院有人送、回家有人访)等系列服务措施,全面提升了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营造了医患和谐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孟光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