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30 12:51:18
    语音播报

    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河北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孟涛)10月27日下午,邢台市政府食安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省局、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金钟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台市政府食安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全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柳金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柳金钟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省食药监局的安排部署上来。

    柳金钟要求,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围绕原文精心学、认真组织集中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形成常态反复学。通过边学边干,边办边学,真正的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使全市食药监管工作人员思想更统一,方向更明确,目标更清晰,信心更坚定。

    邢台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金钟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系列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战略 做好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柳金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保障食品安全上升为国家安全战略,摆到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再次指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体现了党中央对于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坚强决心。

    柳金钟强调,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把当前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作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食品安全战略的具体任务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安全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有效治理,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觉到改变,感受到安全。

    柳金钟要求,要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和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认知度。要鼓励广大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督,让不法分子在人人监督的天网下无处藏身,打好保卫食品安全的人民战争,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创城”成果,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让全社会切实感受到食品安全状况的好转。

    责任编辑:许广祯

    相关新闻